活動消息


新年給三民家人的話

各位親愛的家人平安:
        回顧過去的一年,心中充滿許多的感恩,雖然不是事事如意、不是人人愛我、甚至自己都達不到對自己的期待,但我感謝主:有許多超乎所求所想的恩典、有許多愛我鼓勵我的兄姐、有許多的學習以及一點點許的成長、有永遠支持我的家人、有健康的身體......
        在大年初一我要向大家說:謝謝你們對我的愛、包容與鼓勵,謝謝你們的同工與服事,謝謝你們的付出與奉獻,謝謝你們......
        我祈求那愛我們的    神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使你2012每一個日子都充滿盼望與喜樂得勝與感恩以信心迎接每一個挑戰以愛心面對每一個人,身體健壯靈魂興盛!
        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神、一起享受神為我們所命定的福!
俊益 牧師

0 意見:

教會介紹

教會行事活動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